close

聯絡簿內容:

 

2/16

師:媽咪"很高興當昌承的老師!今天昌承很棒!

玩的教具都是第一個完成很聰明!午睡還是跟姊姊睡

發衣服.帽子

 

2/17

師:在家胃口好嗎?

剛帶他來教室會哭一下就好了要時間適應.在家多鼓勵

媽:承承胃口沒有很好.他比較喜歡麵類的.很固執會再跟他多了解

 

2/18

師:今天中午沒ㄏ牛奶了我鼓勵他吃飯吃了一碗半.好厲害ㄛ!

之前午睡起來會哭!今天很開心的進來教室!

媽:辛苦老師了!希望承承能盡快適應。

 

2/19

師:他進步很多了!

不哭不鬧中午吃完我說可以去找姊姊他說等一下再去

我有點開心ㄛ!

沒想到他會這麼說明

媽:這樣我就放心了.謝謝!

 

2/20

師:我們班上只有他一個男生!

他都自己玩.跟我對話很少.跟小朋友對話只有互動。

 

 

 

看到這.好像他的成長過程都是女生.以後性向不會有問題吧-.-?

 睏加無知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